我校2012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获湖北省委通报表扬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7-09点击:

日前,中共湖北省委下发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2012年度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我校2012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得到了湖北省委的肯定,受到了通报表扬。

2012年10月中旬至2013年5月,湖北省委对全省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2010-2012年湖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划》和2012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考评。此次考评从基层组织建立好、基本队伍建设好、基本活动开展好、基本制度坚持好、基本保障落实好等5个方面对相关单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于2012年11月20日在我校听取了学校党委和有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深入课堂实地了解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情况,详细审阅了学校自查报告及相关工作支撑材料,分别召开干部教师座谈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以及学生座谈会,听取对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组长、武汉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杨杰高度评价了我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努力探索建立党支部分类定级与晋位升级及“两访两创”活动长效机制,关注思想政治课队伍建设,继续加强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湖北省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