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连续两届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暨远程教育教材课件观摩评比表彰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5-02点击:

近日获悉,学校拍摄并选送的两部党员宣传教育片获湖北省第十一、十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暨远程教育教材课件观摩评比表彰。以学校登山队登珠峰为主要题材的电视片《雪山之恋》荣获第十二届特等奖,是湖北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以谢兴武同志等10名教职工党员和袁爽同志等4名学生党员先进事迹为主要题材的电视系列片《感动地大好党员》荣获第十一届专题类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将党建工作与新媒体、新技术相结合,积极推进组织工作信息化、网络化建设,先后组织开发了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党员信息库等党员干部在线管理和学习平台,提高组织工作的效率和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据悉,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党员教育电视片暨远程教育教材课件观摩评比,分典型事迹类、专题类、科教文化类、工作经验类、党建电视栏目、党建网站等进行,是省委组织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对党员进行典型教育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