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1年度高校“两访两创”活动先进学校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2-05-30点击:

近日获悉,中共湖北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表彰了2011年度高校“两访两创”活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我校荣获2011年度湖北省高校“两访两创”活动先进学校,环境学院党委、资源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荣获“两访两创”活动先进集体,信工学院任凯歌、资源学院徐思煌等两位同志荣获“两访两创”活动先进个人,外语学院葛亚菲被评为“教书育人优秀教师”,工程学院张建华同志评为“爱岗敬业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经管学院研究生胡锐、地学院本科生孙亮等两位同学荣获“品学兼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此次2011年度“两访两创”活动表彰中,共有42所先进学校、148个先进集体、146位先进个人、95名优秀教师、100名优秀班主任、辅导员,148名大学生获得了表彰。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