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感动地大好党员”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11-26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感动地大好党员”事迹报告会教师专场,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副校长赖旭龙、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近150人参会。

报告会以个人陈述、他人介绍和视频播放等形式向与会师生们介绍了地学院向树元、地空学院潘和平、外语学院葛亚非、艺媒学院狄丞和数理学院谢兴武五位“感动地大好党员”从教多年的内心感悟和工作点滴及在工作中践行信念、为人师表、拼命工作的事迹。平凡中的感动、坚守中的不凡,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会上,朱书记和赖校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朱书记在会上讲话。她说,感动地大好党员是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三大主题活动之一,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感动地大好党员”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中尽职尽责,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再创佳绩。

感动地大好党员自今年4月开始组织评选,从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45位候选人评选出10位教职工党员和4位学生党员,并通过橱窗、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此次教师专场报告会后还将举行思想政治工作者、学生等专场事迹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