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疫情期间发挥基层党员作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3-16点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疫情期间发挥基层党员作用

(通信员 左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的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期间韩小红同志带领着社区居委会同志们一直坚持通过上门、电话排查、使用小程序等做好社区“四类人员”排查和体温监测工作,并及时上报发热情况、密接情况等相关工作台帐。同时,加强社区封控管理,做好服务保障;严格管控小区居民出入,按照上级要求为就医、参加疫情防控、保障运行等三类人员开具《社区出入证明》;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等上门探望、电话访问社区老同志,了解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并宣传防疫知识及登记检测体温等工作。

李春雨同志自1月17日回到老家湖北襄阳宜城市流水镇黄岗村后,自觉在家隔离两周。经与村支部商议,于2月1日开始就地参与抗疫工作。他说:“这是使命义务,也是家乡情谊。”李春雨同志在当地主要工作是政策宣传、教育劝解、卡点执勤。乡亲们都很自觉地支持配合,工作一直进展顺利。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