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3-16点击:

就创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陈昭颖)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就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疫情防控专题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微信工作群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学习主题为“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共同抗‘疫’”,由党支部书记陈慧担任主持。严嘉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他个人作为学校党员突击队成员参与学校抗疫一线工作的心得体会,表示在实行严格封控校园后,学校疫情得到了稳定控制,虽然面对风险,但是学校的每一位党员突击队员都挺身而出,完成好每天的巡逻和物资配送等任务。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疫情影响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处老师要认真研究和思考,把工作的问题和困难看得重一点,围绕疫情调整工作,在“稳就业”上出实招硬招,完成好各项工作。接着,宣传委员陈昭颖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以及战“疫”一线的先锋故事,向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随后,支部每一位成员都围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员的责任担当进行交流发言。曾艺结合自己在未来城校区值班的情况,表达了会继续“站好岗”,同时服务好入驻未来城校区的三支援鄂医疗服务队的坚定信心;彭鑫、郭玉凤则结合空中双选会筹备情况和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表示在疫情形势下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签约、动员学生主动就业和提高就业管理服务方面仍面临挑战;姚琳报名了社区志愿者,表示将和社区其他志愿者一起为社区出一份力;刘志兴、张丹丹分享了学习先锋故事的体会,对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对疫情中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公安警务人员的敬业表示感动。就在大家在热烈讨论的时候,严嘉老师匆匆与大家告别,更换防护服奔赴学校抗疫战场去了。

最后,陈慧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方式都发生了变化,特别是一方面要抗击疫情,一方面要“稳就业”,这对我们的就创工作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就业是民生工程,我们要做到“停课不停学”“服务不断线”,更要千方百计“稳就业”,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我们一定要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拿下“稳就业”这座桥头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undefined

undefined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