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关爱半边天,凝聚巾帼绘欢乐——机关分工会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3-09点击:

温情关爱半边天,凝聚巾帼绘欢乐

——机关分工会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工会活动,陶冶情操,活跃气氛。311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带领女职工183人,走进东湖绿道,开展了“健步走”“读书会”两项主题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东湖绿道森林公园段进行。下午330,机关分工会主席李晖一声哨响,宣布“健步走”开始。全体参加人员在李鹏飞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始活动。大家迎着春风大步走在绿道上,感受着春风拂面的清爽和植物芬芳的气息。途中,网红地打卡、姐妹聊天、单位互动,忙的不亦乐乎,早已把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与压力抛到脑后。

下午430 ,“读书会”活动在森林公园时见鹿书店举行。大家三五成群选书、买书、聊书,气氛热烈,有的职工大方分享自己的读书经验,并将读书的感悟与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丰富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体验了人与自然和谐美妙的时光,愉悦了职工的身心,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大家庭的一员感到自豪和快乐,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美好的相聚!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