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要求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18-05-29点击:

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现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要求(学校自选动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31日

二、学习主题

1.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附件1)

2.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附件2)

3.《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4.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支部按照湖北省委关于“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要求(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等)抓严抓实学习。

2.教职工党支部重点围绕以上第2、3项学习主题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实际对第4项内容继续进行学习讨论,要实现党员全覆盖。

3.学生党支部重点围绕第1项内容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实际对第4项内容继续进行学习讨论,要实现党员全覆盖。

4.请各二级党组织强化对党支部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加强痕迹管理,同时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8日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