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员先锋”论坛

发布人:李周波发表时间:2017-05-09点击: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员先锋”论坛在北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持续推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李欢欢,计算机学院兼职辅导员雷鹏、刘婵,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联系人参加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刘让琼主持论坛。

李欢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并对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材料书写规范,作进一步要求和说明。李欢欢结合思想汇报撰写过程中的常见七大问题,强调思想汇报的撰写过程中要做到想到组织如实汇报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坚决杜绝思想汇报抄袭作假行为。此外,李欢欢针对往年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工作容易出现纰漏的地方,提醒入党联系人要谨慎、认真对待入党积极分子谈话记录工作,加强和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的过程管理。

随后,孙莉就继续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发言。她强调,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入党联系人在整理材料的过程中一定要规范整洁,要做到既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积极与入党联系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