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19-11-20点击: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教学综合楼B座1614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总纲部分第6、7条。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开展了四项专项学习。

一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的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孙莉同志主讲。她从“党的宗旨的内涵和意义,习总书记反对形式主义论述,践行宗旨守初心:以井冈山精神为例,纠‘四风’要抓细抓长”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强化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专题学习内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之嫦娥工程团队先进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undefined

二是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储祖旺同志代表组织部班子检视问题,共查找问题6项。班子成员逐一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并认真对照“十八个是否”逐项分析了自身的差距。党支部书记陈汉英同志代表党支部检视问题,并汇报支部成员检视问题的汇总情况。

三是开展了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储祖旺同志作题为《新时期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专题党课;梁本哲同志作题为《学校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的专题党课;孙莉同志作题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 高水平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冷再心同志作题为《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的专题党课。

四是党支部书记陈汉英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学校南迁办学历史,体会“南迁办学精神”。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教育,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也了解了校情校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马洪福)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