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学院学生党员骨干赴红安参观学习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19-04-26点击:

4月21日,地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参观学习,追寻先烈足迹,感悟红安精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党员等近40余人参与学习。

一路上,大家高唱红歌,兴致勃勃、斗志昂扬。七里坪长胜街是参观学习的第一站,这里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的诞生地,是鄂豫皖苏区早期中国革命的中心。古朴的街道两侧,静静排列地革命遗迹无声地展现了当时的革命热潮,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当年先烈们不怕牺牲、不图名利、勇于奉献的红色精神。 

 

下午参观黄麻起义与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拼搏进取,不懈奋斗。随后参观革命纪念馆,学习了红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刻领会到了革命英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以及崇高的人格魅力。 

学习实践中,大家纷纷表示被红安革命烈士无私无畏、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忠党爱国的奉献精神和英雄气概所深深震撼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空学院继续开展“学习之路”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赴红安之旅,旨在更好的学习革命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