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岭地调项目组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19-06-10点击:

为深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实现党组织全覆盖。经研究,决定在南岭地调项目组成立临时党支部。根据项目组工作安排,结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地质调查研究院等单位推荐意见,现指定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组成如下:

徐亚东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朱云海同志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

徐先兵同志任宣传委员。

临时党支部要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要求,带领项目组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政治学习,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对照“七个有力”要求开展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项目组工作任务作出积极的贡献。

临时党支部不发展党员、处分处置党员,不收缴党费,不选举党代表大会代表和进行换届。临时党支部党员要与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保持联系,按期交纳党费,定期报告思想和学习工作情况。若支部委员因工作任务变动离开项目组,其空缺委员可由临时党支部推荐增补。南岭地调项目结束后,临时党支部自然撤销。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6日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