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举办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班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3-31点击:

3月24日至28日,为贯彻落实第四次全国干部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干部档案工作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省领导干部档案审核工作,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在湖北红安革命传统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分三期举行,第一期培训对象为市(州)、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者,第二期培训对象为省直单位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者,第三期培训对象为省属大专院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者,我校应邀派出组织部、档案馆的两名同志参加了第三期培训班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采用全封闭式培训,除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另安排了八次讲座,一次艺术课,一次参观学习和一次分组讨论,从授课形式到授课内容都非常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将革命传统教育与专业知识培训有机地结合起来,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之际,每位学员都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上交给培训部门。据悉,省委组织部近两年将对全省领导干部档案开展检查审核工作。

(组织部 刘治国)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