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工作

王林清为校友处、后保处、保卫处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孙莉发表时间:2019-04-28点击:

王林清为校友处、后保处、保卫处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4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为主题,在迎宾楼综合报告厅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工作人员讲党课。

王林清副书记以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为案例,从自然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政治生态问题和案件根本性问题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他指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及新要求,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基础。他强调,各单位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反腐败问题,围绕誓抓理想信念教育、狠抓规章制度落实、重抓党员干部关键群体、实抓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王林清副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谋划工作有新思路,推进工作有新点子,落实工作要有新招数,在落实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突破,按照知行合一的要求,筑牢廉政清廉的坚定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道德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创新发展,强化专业本领,为学校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长远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