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工作

我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朱丹发表时间:2019-03-20点击:

我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通讯员 孙宇涛)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有关规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党员质量,2月28日至3月14日,我校举办了第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3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陶继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东华等老师为学员授课,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理想信念教育、党的伟大历程等。

唐辉明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他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

储祖旺作了题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之路》的报告,他希望学员们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理论者、践行者。

陶继东作了题为《党的纪律专题辅导讲座》的报告,他系统归纳和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吴东华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的报告,她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集中授课后,发展对象们参加了各分党校培训课程,完成了共24个学时培训学习。3月14日,党委党校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闭卷考试,217名学员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