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19-09-19点击:

9月12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2召开。会议就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工作方案、工作机制等进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辉明强调,工作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安排部署,协调实施好主题教育各项内容。他对工作组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先动先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学习成果确保活动成效。第二,要勤于思考,精化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强化抓手保证工作落实。第三,要着眼实际,密切结合当前重要工作,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机遇。第四,要做好统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第五,要立足校情,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方案,重在实效。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解读了《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文件,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部署了当前的主要任务,对组建6个主题教育指导组提出了相关要求。

工作组成员深入讨论了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明确了工作思路。

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同志对主题教育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提出建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马洪福)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