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19-11-27点击:

11月22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员工作会议在南望山校区八角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全体组织员,相关单位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储祖旺主持会议。

 

 

储祖旺从组织员工作职责与要求、管理与考核、工作保障等方面解读了学校组织员工作管理办法,详细讲解了学校组织员工作体系。

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就发展党员具体工作要求、基本程序、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专职组织员代表刘锐、特邀组织员代表牛雅莉、兼职组织员代表郭秀蓉结合组织员工作经历,分别介绍了组织员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唐辉明指出,组织员队伍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全体组织员必须做到坚守初心,做讲政治的“明白人”;坚守责任,做干实事的“贴心人”;坚守底线,做严把关的“领路人”。学校党委将在组织员队伍建设上进一步实现人员配置到位、教育培训到位、精细管理到位、考核激励到位,以强化组织员队伍建设为契机,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