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委组织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4-04点击:

党委组织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陈汉英)3月27日,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坚持不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部书记陈汉英同志主持会议。

储祖旺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汉英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和武汉的关心关怀,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与力量。她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投入本职工作,在复工复学及师生返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梁本哲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介绍了我校扶贫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举措和显著成效,指出我校2020年扶贫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责任重大,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扶贫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一定能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扶贫工作任务。

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黄少成同志认为我们要增强危机意识,在疫情防控中善于反思,积极关注疫情可能带来的社会问题。戴庭勇同志认为2个多月的抗疫经历让我们体会到中国的大国担当,同时也暴露了疾控方面的一些短板,要通过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卢杰同志结合自身参与扶贫工作的经历指出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马洪福同志认为要在工作实际工作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和信息能力。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她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启之年,学校必须打赢疫情防控和扶贫攻坚两个硬仗。地大人在疫情爆发以来,众多党员干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保障和志愿者工作,展现了地大党员的风采。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检验党建效果的好时机,是考察干部的好机会。她勉励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动员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作为,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