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对所属7个党支部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议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18-07-15点击:

日前,后勤党委利用近1个月时间,对所属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处机关等7个党支部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核评议。

后勤党委为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专门制定了考核评议办法和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后勤党委书记为组长,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与的考核小组。

在《方案》中,后勤党委强调了此次考核评议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重点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考核评议的内容包括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发展等5个方面共25个考评项目。考核分为党支部自评、后勤党委考核评议小组集中考评两个阶段。

后勤党委在《方案》中明确,考核评议的情况和结果,作为后勤党委制定今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战斗堡垒作用相关计划、举措的重要依据,同时也作为党内评选、推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6月15日,后勤党委考核评议小组在党支部自评的基础上,对7个党支部逐一开展了集中考评。集中考评按听取党支部工作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检查记录、个别访谈、现场评分统分、反馈结果与点评等程序进行。

 

 

经过考核评议,2017-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成绩与效能列前三名的依次为处机关党支部、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集中考核评议结束后,后勤党委及时召开会议,对考核评议结果进行深入研究后,表决确定了上报学校表彰、列为后勤党委表彰的相关事项。

 

 

针对考核评议中查找的基层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后勤党委下一步将正式反馈给各党支部,并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研究措施、整改落实。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