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红韵墨辉”书法比赛弘扬红色文化

发布人:李周波发表时间:2017-04-13点击: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在教三楼111教室举办“红韵墨辉”书法比赛,近百名学生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100余幅优秀书法作品,弘扬了红色文化。

 

 

本次比赛以硬笔、软笔书法为主要形式,要求学生通过书写毛主席诗词、邓小平经典语录、习近平重要讲话等,以及“两学一做”基本知识、学生体悟等内容,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经评比,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雷雯、2015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甘元亮的作品获一等奖,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韦立花、本科生第十二党支部杨泽娴、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郭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邱中航的作品获二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周弋荃、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赵薇、本科生第十二党支部杨鑫、本科生第十党支部林豪、本科生第十二党支部孙雅茹、本科生第十党支部霍佳媛的作品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甘元亮同学认为,书法比赛的形式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有机融合,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