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0周年党内优秀、先进集中评选方案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05-13点击:

时间:517 5月19日(具体时间以一周安排为准)

地点:八角楼

一、评委组成(共51人)

郝翔、丁振国、朱勤文、傅安洲(4人)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29人)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统战、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团委主要负责人(9人)

非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党代表)(10人):党员教师6名(地学类学院2人、非地学理工科学院2人、文科和基础学院2人)、党政职能部门2名、直属单位2名

二、评选程序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参评单位34个)

评选时间:517日上8301200

1、事迹汇报:按照所申报的基层党组织类型由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汇报先进事迹。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做ppt汇报要求)

2、审阅材料:现场审阅先进基层党组织材料。

3、差额评选:按照文件要求和评选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35个左右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为等额审核。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内评优评先的文件精神,我校将推荐上报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上报的优秀党员将从“感动地大好党员”中产生,优秀党务工作者将通过投票评选产生。

(三) “感动地大好党员” 评选(参评候选人教职工32人,学生13人)

评选时间:519日上午8001200

1、事迹介绍:候选人事迹由所在党支部书记或支委介绍。每人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做ppt汇报要求)

2、查阅材料:现场查阅“感动地大好党员”候选人事迹材料。

3、差额评选:按照文件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10名左右教职工和6名左右学生“感动地大好党员”。

三、公示

评选出的各类先进在组织部网页和学校校务、党务公开栏内公示一周,若无异议,由学校党委下文表彰。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