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侯慧君接见我校参加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并举行座谈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4-09点击:



(通讯员 侯志军)4月9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侯慧君同志接见我校在北京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二十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的6位学员,并与他们开展座谈。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侯慧君与我校参训学员合影

座谈会上,侯慧君书记深入了解了我校学员在国教院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6位学员主动汇报了自参加培训以来的学习收获与思想感悟。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学习,地大全体学员坚持身体力行,学思践悟,在培训班组织的学员论坛、文化沙龙、辩论赛、学员微分享等各项研学活动中表现活跃,充分展示了地大良好形象,传播了地大好声音,学员们讲述的地大故事得到了来自全国15所高校同行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侯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校参加国教院第二十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的学员们取得的成绩予以好评,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力度,她还鼓励6位学员回校后做到学用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更加奋发有为。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二十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历时30天,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教育部重点工作和高校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研讨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提高高校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管理能力,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主题开展培训。我校侯志军、张玮、邬海峰、马腾、王甫、夏帆6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