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初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3-30点击:

学党史 悟初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为更好地营造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根据上级党组织通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3月29日上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

学习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吴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介绍大会基本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等内容。闫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摘录讲话重点内容与大家共同学习分享。

王春阳同志传达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同时结合地大党发[2021]11号文《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明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研究讨论本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通过研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也为本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指明方面。

徐四平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在学习上下功夫,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日积月累推动“学习型”部门建设常态化,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汲取理论精华、提高理论修养,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并落实到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中。

会上,全体党员持证缴纳党费,并为3月入党的徐四平、杨茜、杜琳同志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同志追忆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