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4-07点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2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讨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安排。

会上,王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学校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历史自觉,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信息枢纽、督办落实、综合协调”的作用,争创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学习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干事的强大动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还就党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安排开展了热烈讨论。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购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组织大家集中观看《谢春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辅导报告。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