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4-07点击:

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26日,党委宣传部在教学楼综合楼B16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海勇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守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宣传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学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学校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要把握好两个维度,强化统筹协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认真开展好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研讨交流、主题展览等学习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和宣传报道,做好规定动作,搞好自选动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做出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

 

胡守庚结合校史,组织党员同志学习校报创刊号——北京地质学院校刊创刊号发表的发刊词《校刊的任务》,1981年武汉地质学院报试刊第四期文章《一定要把我院办成名副其实的重点大学》。胡守庚指出,校史文化是学校最深厚的软实力,在深入讲好党史故事的同时,要挖掘好校史故事,以史育人,呈现地大历史,讲好地大故事。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俊芳 田甜)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