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4-07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2021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2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单红峰同志主持。

单红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保卫处全体党员也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单红峰同志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保卫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精神,全力推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并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交流讨论,提出建议。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