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4-07点击: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325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在师生交流厅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继主讲。

朱继同志分别从正当其时 十分必要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历史经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五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相关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管在哪里,都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与会同志纷纷谈学习体会,表示: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既要严格按要求进行自身的党史学习、领悟思想、办好实事,又要组织好学生学习党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展学生学习和素质能力,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