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4-07点击: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325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党支部在现场指挥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指挥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陈胜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指挥部收集整理资料,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陈胜通知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情况,并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深入学习党史的伟大精神,努力提升自己。

最后,陈胜同志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向支部党员推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要求各位党员会后加强自我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