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奋勇向前: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6-01点击:

风雨无阻、奋勇向前: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通讯员 吴妍)5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设备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连续几年来,支部每年3月都会按时集中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今年根据全国两会的时间调整为5月。这次特殊时间召开、担负特殊使命的活动,让全体党员记忆深刻,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强化责任担当。

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学习。学习活动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宣传委员吴妍与大家学习分享2020年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今年的两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首次打破在3月份召开的惯例,并且缩短了会期安排。吴妍同志从两会基本知识开始介绍,重点摘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今年不设经济增速具体目标等“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的务实措施。

陈少才同志在2018-2019年赴十堰市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驻村扶贫,两年的扶贫工作经历让他领悟到国家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与重要意义。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驻村工作队的真情帮扶下,竹山县在2019年完成了全县脱贫摘帽目标。今年初重新回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的陈少才同志,首次与大家交流帮扶经历,通过直观的数据与图文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体会到国家精准扶贫措施之全面、成果之不易,加深对2020年全国两会热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的理解与信心。

学习分享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网制作的2020年全国两会专题视频,并按规定缴纳了2020年1-5月份党费。

徐四平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对今年首次线下集中学习的效果表示肯定,支部的精心筹备使学习变得生动与高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弘扬吃苦耐劳精神,发挥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成之惟艰、实干为要,风雨无阻、奋勇向前。

undefined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