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6-01点击: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聚焦全国两会,凝聚决战决胜的中国信心”,支部书记于荣萍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按照“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要求,齐唱国歌,于荣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叶永昊领学党章第九章《党组》。

undefined

杨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坚持人民至上 不断造福人民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的讲话精神;周倩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两名同志对领学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分享了工作思考,引起支部成员共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践再次生动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展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以及中国文化的魅力和文化自信。

随后支部书记于荣萍同志带领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她说:“每每听到‘人民至上’的声音时,就会心潮澎湃、感动不已,一定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体教职工”。陶章元同志感慨到:“通过学习平台学习两会精神,巩固国家安全思想,特别是港版国安立法,鼓舞士气,保一国两制、保香港人民平安稳定繁荣发展,特别提气。感受中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人民至上,体现了党的的宗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和精神力量。”支部其他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当前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两会胜利召开之时,深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把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增强忧患意识、展现责任担当。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日常工作动力,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动力,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喻芒清同志结合校工会近期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会主要工作。他强调校工会同志要加强自觉学习,把工作做细做实,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落实到服务好全体教职工的具体工作中去。

全体党员缴纳了5月份党费。


校工会党支部

2020年5月29日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