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审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7-03点击:

统审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28日下午,统审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彭磊同志主持。

在规定动作环节,与会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根据支部党章领学安排,组织委员刘琴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党章第一章相关内容。

围绕“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活动主题,与会党员一一发言。杨从印、呙青松以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真实经历,展示了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的大无畏精神和模范先锋作用;刘晓华、胡兰兰以个人在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道出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志愿精神;唐勤、王艳平从统战工作的视角着重介绍了党外人士通过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筹措物资抗击疫情的突出事迹,以及阐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现实意义。

  undefined

彭磊以“新冠疫情大考,制度优势是制胜之道”为题讲授专题微党课,通过对比疫情之下的“西方之乱”与“中国之治”,详细阐述了我们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的重大优势,即:政治优势、体制优势、价值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军队优势和国际优势,同时号召与会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给9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