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审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11-13点击:

统审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029日下午,统审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彭磊同志主持。

在规定动作环节,与会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根据支部党章领学安排,支部党员胡兰兰、江丰伟、王艳平分别领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等内容。

会上,彭磊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内容。同时,根据处级干部讲党课安排,审计处处长李宇凯、副处长韩静分别向与会党员作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强化党的宗旨意识  密切联系群众》的专题课。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党支部政治功能诊断的讨论,确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结对领航”活动有关要求,统审联合党支部与珠宝学院142181班学生班子(团支部)开展“结对领航”活动启动仪式彭磊向与会人员介绍“结对领航”后续工作安排,支部党员代表唐勤、李宇凯分别向与会学生赠送《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学生代表、6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结对领航”仪式并列席统审联合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