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12-17点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12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包括序篇、尾厅、 “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和“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近万平方米的展厅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历程。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大家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