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首届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3-23点击:

机关首届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5年3月21日至22日,由机关分工会组织与策划的首届乒乓球比赛在校工会乒乓球场成功举办。来自机关的16支代表队主演了这场激烈的乒乓球夺冠赛,工会关系在机关分工会的校领导积极带头参加了这场比赛。比赛于21日上午8点30分准时拉开帷幕,赛前进行了简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采用男女团体单打分开进行。参赛者遵守规则,裁判员公正、准确裁判,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经过激烈拼搏,最后决出男、女团体单打前3甲。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调动大家锻炼身体的热情。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通过这次以球会友的乒乓球比赛,极大地增强了同志们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刘从贵)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