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4-02点击:

3月28日,机关工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校工会一楼综合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郝翔,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成金华、副校长万清祥,机关工会会员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亚东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闫鱼代表大会筹备组报告大会筹备情况。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国代表本届工会报告了财务工作情况。

  机关工会主席陈文武代表本届工会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本届机关工会七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维权工作,密切同职工的联系,关心职工生活,注重感情投入;二是开展好各种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三是抓好工会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在选举开始后,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向投票箱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成金华讲话,他对上届机关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总监票人薛保山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

  大会执行主席刘亚东同志向大会报告了经过大会差额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后,新当选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工作分工。(陈汉英)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