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机关女职工健康生活畅谈会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3-19点击:

为隆重庆祝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校工会综合厅举办一场针对长期伏案工作的机关女职工的健康生活畅谈会,校妇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参加畅谈会并做主题示讲。

畅谈会由校妇委会副主任、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于荣萍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闫鱼代表机关党委表示对女同胞的节日祝贺并率先带领大家做了一套眼睛保健锻炼操。

接着朱勤文与女职工们分享多套保健养生操。从头部到脚部的保健按摩,到如何寻找时间充分利用时间碎片来锻炼和修复长期伏案造成的颈椎和腰椎的伤害,朱书记边讲解,边演示。持续一个小时的互动,大家体会很深,机关组织的送健康活动很有意义。

畅谈会会场没有华丽的布置,没有桌子没有椅子,只有电子显示屏上告诉大家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健康生活畅谈会,女同们们穿着轻便舒适的运动装站着与台上主讲者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据统计,有70多位机关女职工参加此次畅谈会。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