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机关工会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06-21点击:

(通讯员 蒋怀柳)6月19日,201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关工会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机关工会主办,来自机关工会小组的16支队伍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共设混双、男双和女双三个项目,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

校党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亚东主持了开幕式,党委书记郝翔致开幕词。郝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的举办意义,赞扬广大队员的认真准备和激情投入,希望大家在比赛中不但要充分交流球技,更要交流情感和友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副主席隋明成等一并出席了开幕式,并参与了全程比赛。

比赛在充满友好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步伐灵活,巧妙的接球、有力的杀球、优美的动作不时引来观众阵阵的喝彩和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纪检、审计、统战、组织、资产联合工会小组摘取桂冠,获得冠军流动奖杯,设备处小组和保卫处小组分获二三名。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前五名分别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