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6-11点击:

63日,组织部党支部14名党员与结对的资源学院02219119名大学生联合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主题是“聚焦全国两会 凝聚决战决胜的中国信心”。党支部书记陈汉英同志主持会议,黄少成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储祖旺同志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收官阶段,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要求组织部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赢得抗疫斗争、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为我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继续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展开讨论,冷再心和杜海坤同志交流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心得,表示全国两会精神给每位党员指明工作努力方向,深受启发,我们应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等要求,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结合实际工作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

随后,为储祖旺、孙莉、李雨竹、戴庭勇4名支部成员过政治生日。孙莉同志分享了感言,她表示政治生日对每位党员意义非凡,政治生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心,明确了努力方向,未来将常怀感恩之心,鼓足干劲。

陈汉英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廉政、消防、安全、保密等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按规定交纳5月份党费。

(通讯员 马洪福)

undefined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