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7-13点击: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汉英同志主持会议。

储祖旺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

陈汉英同志为支部成员讲授题为“学习战‘疫’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的战“疫”微党课。她从中国抗疫总览、中国战“疫”精神的内涵、组织部党支部在战“疫”中的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疫情发生、发展过程以及组织部党支部成员在疫情期间体现出的强大战斗力。同时,她认为战“疫”精神将转化为巨大的力量推动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推动学校向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迈进。

支部成员黄少成和黄蕾两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分享了战“疫”精神的学习心得。

随后,支部为黄晓玫、杜海坤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黄晓玫书记表示能够取得抗疫的阶段性胜利,要特别感谢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师生群众,强调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一定会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同时,她希望组织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常怀对党和组织的感恩之心,鼓足干劲,努力推动学校事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按规定交纳了6月份党费。(通讯员 李雨竹)

                                             

undefined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