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20-10-27点击: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经管学院院直行政党支部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通讯员:田昆)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20201023日,经管学院院直行政党支部举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是武汉市为纪念武昌首义100周年而兴建的一座专题博物馆,位于武昌区彭刘杨路258号,总建筑面积22142平方米,共有4层,长期固定展出的《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

展馆分为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走向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分布在一至三楼的5个展厅。支部党员从一楼开始参观,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大量珍贵文物和影像资料让大家真实感受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被革命者的爱国精神、牺牲精神所感动、所震撼。

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走出展馆大门的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