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支部观摩”活动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20-10-30点击:

以观摩促提升 建设高质量党建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支部观摩活动

    (通讯员 刘义昆 摄影 李伟娜)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工作,找准抓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促进各支部之间互学互鉴,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支部观摩”活动。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三点半,在学院党委郭秀蓉书记的带领下,各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观摩了新闻传播系党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1308会议室举行。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专题学习与讨论等内容。在党支部书记尚媛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手绘党章》视频,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此次学习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王大员、宁薇、李静、刘义昆和黄爱武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心得体会。学院副院长张梅珍同志认为,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学习内容设计合理,同时希望党支部通过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促进本职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谈了自己的观摩体会。她认为,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主体党日活动程序严格、形式多样,学习效果比较明显。她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教学评价改革,进一步思考教书育人的内涵,真正实现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她希望接下来的“支部观摩”活动,能够在新闻传播系党支部的基础上采用更多举措、取得更好效果。 

说明: IMG_20201030_085837

说明: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