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20-11-13点击:

20201031日,材料与化学学院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C0308召开了第五次党员大会。

说明: C:\Users\found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f8399082047e65cd827195119da18.jpg

大会应到参会党员 112人,实到党员101人。其中教职工党员91人,学生党员代表10人。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入场并以支部为单位按指定位置就座。梁玉军、娄筱叮、王群英等党外人士应邀列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出席会议。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同志主持。

上午9点,大会在全场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说明: C:\Users\founder\Desktop\736738ba5b68887cacae92d4038b8ad.jpg

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同志宣读大会批复

院党委书记黄菊代表材料与化学学院第四届党委作了题为《励精图治 顽强奋斗 努力开创材料与化学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启示,提出新一届党委的奋斗目标与愿景,希望全院党员同志与广大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奋力开创材料与化学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院党委委员田熙科作了《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的报告,全体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说明: C:\Users\founder\Desktop\d562665ce5b09e3c20954279f38bf2a.jpg

院党委书记黄菊同志作大会主题报告

余江涛同志介绍了院党委和纪委候选人产生过程,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五届党委委员、材料与化学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院党委候选人和院纪委候选人的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杨祥同志主持了大会选举。经过全体与会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五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为马睿、公衍生、田熙科、李国岗、余江涛、周炜、黄菊,纪委委员为李晓晔、余江涛、周森。

会上,副校长王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大会圆满召开、对新当选的领导团队热烈的祝贺,希望学院党委加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方向、谋大局、保落实的能力,为办学治院育人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方法举措,凝聚资源加快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奋斗,努力创造更出彩的事业。

说明: C:\Users\founder\Desktop\e9ea27f68aaea9d6f4615352a729a79.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教授作总结讲话

上午11点,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召开了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五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安排;召开了材料与化学学院纪委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确定了委员工作安排。学院新一届党委与纪委工作随即开始运行。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