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20-12-18点击:

重温抗疫历程 汇聚前进力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全院师生务实进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121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武汉客厅参观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在展厅入口,六重门廊上,“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展览标题、各抗疫群体的巨幅艺术画,次第跃入眼帘,让参观者深感震撼。步入展厅,大家不由屏气凝息,放慢脚步,身临其境地感受“没有硝烟的战场”。老师们认真观看展览图片、文字、实物、模型、视频等珍贵资料,在一幕幕经典场景前驻足,深深体会疫情期间武汉的艰难不易和武汉人民的团结一心,为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科学与及时、中国人民的团结和伟大而骄傲与自豪。大家仿佛又一次回到了那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回到了全国人民举国同心,全民参与的历史大考,不少老师都忍不住再一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1100余张照片、1000余件实物展品、45个视频、33处大型场景等6000余项各类展览要素,完整地再现了疫情发生、生命救治、封城封省、物资保障、八方驰援、有序重启、疫后重振等不凡历程,深刻展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老师深受教育和鼓舞,抗疫展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在疫情大战大考面前,伟大祖国所秉持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及中华民族面对困难挑战时展现出的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参观本次抗疫展为契机,继承与发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将“我是党员我先上”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新的时代,我们唯有牢记使命、永不懈怠,方能汇聚力量、勇往直前。

                       IMG_20201217_172317

IMG_20201217_172414

IMG_20201217_172341

IMG_20201217_172512_edit_11604053486249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