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21-01-16点击:

1月15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邬海峰、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等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走访慰问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蔡磊同学,向蔡磊同学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邬海峰、冷再心与蔡磊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勉励他克服困难,发愤图强,勇敢承担家庭的责任、社会的责任,刻苦学习报效国家,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蔡磊同学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一定要自强自立,奋发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回报学校的培育之恩,同时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奉献社会,争做优秀学生党员。

为体现学校对学生党员的关心关怀,学校党委从党费中列支专项经费,由党委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带队,在2021年春节期间,对115名学生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学生困难党员的心坎上,激发学生党员爱国奉献、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