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答辩交流会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3-26点击:

机电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答辩交流会

(通讯员:牛誉淳 刘彪)述职评议思更进,分享交流促发展。318日下午,机电学院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答辩交流会在教二楼3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老师、学工组老师、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述职答辩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王雪薇主持。

会议伊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标‘七个有力’建设情况、支部特色活动创新情况、支部引领作用发挥情况”等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电信专业第一本科生党支部通过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切实提升服务同学水平;电信专业第二本科生党支部通过录制特色视频,有效提升党支部影响力;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通过驻班党员和助理班主任合署工作制度,引领低年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支部通过特色和亮点工作展示,分享了经验,明确了目标,开拓了思路。

在认真听取各学生党支部汇报交流后,于晓舟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位正式党员的热情参与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各支部的工作及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她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把支部自选动作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做出特色与成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和同学们成长大局协同融合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机电学院供稿 文字编辑马洪福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