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作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人:孙莉发表时间:2019-06-06点击: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528日,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下简称校区管理办党支部)在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322会议室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成立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的批复》文件精神,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经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确定高莹莹、姜力维、陈凡3位同志当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张玮主任发表了讲话。首先,张玮对党支部的成立和当选第一届党支部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认为,校区管理办党支部的成立是校区管理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校区管理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机关党委对校区管理办的坚强领导、亲切关怀和期望,标志着校区管理运行工作的基层战斗堡垒、政治阵地正式建立,也标志着校区管理办的各项工作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有章可依、有据可循,各项工作有了“主心骨”和“定海针”。同时,他对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强调党支部要加强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鼓励党员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把旗帜树起来,凸显校区管理办的管理能力和强硬作风。

最后,张玮代表校区管理办行政领导班子表示,会全力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希望校区管理办党支部能够打造成一支能打仗、打硬仗的队伍,为未来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5月30日,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区管理办)党支部在教学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莹莹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高莹莹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王焰新校长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专题党课,结合案例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总体原则、监察机关职责与监察范围、权限、程序等重要内容。校区管理办全体党员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随后,高莹莹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并提出,校区管理办党支部作为新校区的基层党组织,应对照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对标自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不断推进支部建设。

最后,高莹莹同志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条例》的背景、六大原则、破格提拔条件、干部考察、任职回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要求校区管理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作为日常行为准则。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