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作

机关召开党务干部培训暨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人:孙莉发表时间:2019-05-23点击:

机关召开党务干部培训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5月17日,机关在学海楼109室召开党务干部培训暨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务干部参加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程、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留下的启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卓越成就。党课内容详实,授课生动,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机关15个党支部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材料述职评议,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评议,各支部总结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唐辉明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展现成效、创新方法的总结会,更是一次比学赶帮、奋勇争先的推进会。他对做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服务中心不松劲。要提高站位抓主业,服务中心促发展;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压实责任不懈怠。要坚持“培养人”、乐于“激励人”、勤于“锤炼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优争先不止步。要做善于学习、爱岗敬业、廉洁守纪的表率。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