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莉发表时间:2019-06-06点击: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3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基建处219会议室共同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教授参加。本次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韩静同志主持。 

首先, 高翔莲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为各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高翔莲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发展历程、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在座的师生党员们被高翔莲教授所讲授的党课所感动,表示非常有意义。



随后,基建处党支部支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韩静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原文和王焰新校长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履职尽责;学习了《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和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分党员就近期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韩静书记总结。她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进学校基建工作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