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作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人:孙莉发表时间:2019-04-28点击: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4月25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支部书记于荣萍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于荣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干部》。

随后,于荣萍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部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我们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准确把握国内国际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于荣萍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我国当前安全形势面临的挑战和风险,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观念。

会上,大家就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持证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