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05-14点击: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30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14名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支部书记陈汉英同志主持会议,闫鱼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冷再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孙莉同志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两名同志对领学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分享了工作思考,引起支部成员共识。

随后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展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以及中国文化的魅力和文化自信。我们要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加强国家安全观学习和实践;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和实践,助推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最后,储祖旺部长结合党委组织部近阶段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委组织部同志要加强学习,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通讯员 李雨竹)

undefined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